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峥嵘之路,补精神之钙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24日,我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旨在重温学校11年创校岁月,重唤广大党员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补足广大师生党员的精神之钙,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涨的学习风貌,进一步投入到今后工作、学习中,将广大师生的思想自信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的效能体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广大师生党员。首先来到历史长廊,认真倾听,上海交大,西南交大,北交大等交大院校的历史渊源。以及我校从中汲取的历史积淀。尤其是看到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岗清同志亲笔题名的“海滨学院”四字时,广大师生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墙上一幅幅学校初建的照片,框中一张张学校初建的珍贵文献,仿佛再现了13年前广大海滨人在黄骅这片盐碱地奋斗创业的场景,广大党员师生无不被眼前的场景所深深的震撼。

接着我院广大党员师生纷纷驻足学校荣誉榜,结合讲解员的细心讲解,重点领略了我校11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历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出国情况,省级荣誉证书,优秀校友等,大家无不心潮澎湃。

面对着眼前的成绩,回顾着走过的历史,倾听着未来的规划,广大师生难以抑制激动之情,不时交流心得,分享体会。

破浪前行,扬帆远航。重温海滨学院的历史芳华,感动震撼无数海滨师生,一步步筹建,一点点进步,一份份荣誉,是岁月无声的感言,是历史有声的汇报,回顾昨日,立足今日,迈向明天,广大计算机师生党员再次铭记海滨的艰辛创业,再一次补足海滨精神之钙,为擎画海滨美丽明天贡献一份IT之智。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