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规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原则,于1119日、20日组织相关党员同志、群众,集中开展发展对象人选的群众意见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各支委组织进行。

本次座谈会以专业为单位,分别进行开展,以每位发展对象的9名党内外群众为座谈对象(包含3名党员、6名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首先,各支委老师明确此次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和同学要本着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从思想、学习、纪律、工作及日常生活等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各位老师、同学秉承实事求是态度分别从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细致分析,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通过此次座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进一步了解到各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个人素质、学习、工作等情况。同时,各位发展对象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度自我剖析,不断改正进步,弥补自身不足,提升党员意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班级和党组织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