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系于2018421日在思源楼225举办了计科系校友座谈会活动。

本场座谈会由原计科系同学符鑫、刘晓鹏、刘海生、高美荣、苏雪蕊五位事业有成的海滨回归学子主讲。

出席的嘉宾有:

计科系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任一帆老师

16级辅导员马旭峰老师

1417级辅导员邢阳阳老师

17级辅导员韩越超老师

陆春吉老师、赵玥老师 、张磊老师、范雯老师

参加此次活动座谈会在歌曲中拉开序幕

 

陆老师作为主持人用他诙谐幽默的语言介绍了在场的嘉宾和五位校友

接下来符鑫学长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他用专业的语言讲出了现在的我们需要做什么、学习什么,未来的我们应该在社会上怎么找工作、怎么面试等等,让我们收益匪浅。

 

刘晓鹏学长则以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社会上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当今的社会就业环境、现阶段我们需要重视的事情等。

互动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更是精彩,在座的同学向已经在社会上有丰富社会经验的五位学长学姐请教自己当前的疑惑和对未来方向,学长学姐都作了仔细认真的回答。

最后,座谈会在送别的歌声中结束。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深入,气氛活跃。五位校友的言辞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说明: http://mmsns.qpic.cn/mmsns/OP75ALzOicCpshtqujY06rIPyAQR7kmPMIB8u6fCe2MDyyYZJqYwQSQ/0?wx_lazy=1

校友会结束,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