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院入党热情,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广大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当先锋、做好学生表率,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班。

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本次培训班以党课学习抓手,我院支部党员教师分别带领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主要内容与精髓要义,以不断提升广大学员自身修养,把秉持初心、坚守初心、锤炼初心作为每一位学员的“必修课”。

13CAB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本次培训以影视作品赏析为题材,支部组织广大同学重温红色影视作品,帮助广大学员在红色文化中学党史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学院发展。

投身实践活动,弘扬先进精神。我院广大学员以饱满的热情与真挚的服务态度走出教室,走进食堂,深入学生之中,实地践行“光盘”行动,用自己的行动和诚挚感染身边的同学,诠释珍惜粮食、感恩农民的理念,发挥党员的先进作风,引领新时代党员先锋的奉献精神和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品学原文原著,体会思想精髓。我院广大学员利用课外时间,集中品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热词(100个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资料,跟进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最新讲话、文章,联系学生学习和思想实际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时间上跟进、思考上跟进、情感上跟进。

此次培训分别从理论知识学习、影视作品赏析、社会实践活动、撰写读书报告四个方面,不断加深团员青年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了解,强化团员青年崇尚劳动的价值观,教育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今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改善党建工作方法,提升党员培养质量,为学校、社会提供输送高质量、高标准的党员学生。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