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我院党支部教师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发展党员参加。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一帆老师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任一帆老师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会议指出,2020年是艰巨而又特殊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我院党支部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分别围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端正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团工作融合,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加强模范引领,提升服务质量等四个方面,着力开展各项工作,保证我院教学、党建、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其次,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批评;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相继互相评议,指出问题和不足,触及矛盾及问题,同时,针对会上检查出来的问题,表明自己的态度,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并公开做出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从支部评议、民主测评两个方面,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任一帆老师指出,大家要客观认识党员自评和互评工作,辩证认识党员之间存在的相关问题;要积极整改相关问题,提升自身党性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为抓手,统一支部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