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吸纳优秀师生,壮大党员队伍,2020年12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隆重举行2020年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预发展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一帆老师主持。支部纪检委员张慧娟老师担任监票人,学生党小组组长赵梦舟担任计票人。

会议伊始,张慧娟老师汇报党员到会情况,任一帆老师宣读会议内容、会议流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讨论接收尹鸿峰等三十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各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汇报自身现实表现。相关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

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党员发展决议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尹鸿峰等三十位发展对象可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在雄壮响亮的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师生党员队伍,提升了师生党员的良好风貌与师生党员队伍的素质。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