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诚信守纪意识,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良好的考试氛围,保证我院学生顺利完成期末考试,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于123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考前工作培训会议,布置考前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尹鸿峰老师针对学院学生考风考纪当前问题,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提出工作任务和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执行教师手册工作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严禁接打手机,严禁交头接耳;要及时参加监考,提前布置考场,按时宣读考试须知,严肃考场纪律;要认真巡视、严肃查处考场违纪行为,坚决防止违纪、作弊等情况的发生,共同营造公平、公正、良好的考风,引导广大同学树立认真复习、诚信应考的理念,共同营造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品格高尚的学风。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