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晗,学工办主任,研究方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网络思政;主讲课程: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个人成果:撰写两项案例分别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二等奖、三等奖;撰写项目荣获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荣获河北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个人典型荣誉称号;参加课题荣获河北省人社厅课题三等奖;荣获河北省优秀团日活动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先后荣获我校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团委工作者、学生工作成果奖、评建工作先进个人、就业指导与服务二等奖、思政论坛优秀论文等荣誉。在学术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国内知名教育期刊发表学术文章10余篇,参编教材4部,参加并结项团中央课题2项、河北省人社厅课题2项、校思政课题3项。

韩越超,硕士,毕业于燕山大学,研究方向:应用物理,凝聚态物理。

王文博,硕士,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研究方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性能复合材料;个人成果:发表SCI论文2篇。

张学雯,硕士,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研究方向: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王蕊,硕士,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研究方向:物理化学。

滑园园,硕士,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研究方向:社会学。

滕凌晓,硕士,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研究方向:设计艺术学。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