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2021110,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专题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任一帆老师主持。

任老师通报了全国、河北省各地疫情发展情况,传达了省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任老师指出,我院师生要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原则,相继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及时报送相关检测情况,以供上级单位参考查阅;要做好学生核酸检测思想动员工作,将政策讲清楚、利害说明白,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关于核酸检测相关要求,切实做到不漏一人;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发热学生、集中隔离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的日常关注,及时掌握相关动态,根据学生基本情况,提供相关参考建议。

学院院长王志海老师强调,各位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防控提升到社会稳定、国家疫情防控的高度;要配合当地政府、学校细化防控措施;要严格执行当地政府、学校关于全员检测的工作要求,减少外出,减少聚集。

会后,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专门部署学生核酸检测相关工作与线上征兵动员工作,保证广大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与线上征兵动员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