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26日清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我院副院长尹鸿峰老师,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任一帆老师,任课教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8级、2019级、20201100余名同学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目送国旗缓缓上升,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庄严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升旗完毕,学生代表刘佳欣、吕超英作主题演讲,向党送上祝福。随后,我院学生代表的一首《红旗飘飘》再次将升旗仪式推向了高潮。

最后,学院副院长尹鸿峰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向同学们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寄语学生:要有自信阳光的健康心态、要有胸怀家国天下的开阔视野、要有善于思考的探索精神,扎扎实实的行动,让自己拔节生长,倾听自己拔节怒放的声音。

本次升旗仪式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师生将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丰富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