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10月10日上午,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保定市徐水区举行,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等50余所学校和IT公司的2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尹鸿峰、教师代表马旭峰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批复》、《关于批准成立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决定书》等文件。选举通过了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沧州交通学院被选举成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就计算学科规范及计算机最新相关技术进行了演讨。

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成立,为研究会会员之间相互了解创造了更多机会,同时为会员院校与社会各界人士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河北省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