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十年华诞展风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院团字20181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十年华诞展风采”活动的通知

2018年恰逢我校建校10周年,为推进我院文化建设,加强学生 集体意识,活跃班级和文化氛围,弘扬“积极、团结、乐观、和谐”的精神,引导学生重视学院文明建设,值此十周年校庆之际,特举办“十年华诞展风采”的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5161718级行政班

二、活动时间

20181010-20181014

三、活动形式

要求各行政班级创作海报、三行情书、“我们的海滨”影集(海报1张、情书2首、照片3张)。

四、活动要求

1、海报作品:尺寸为A1纸大小,手绘,竖版,在海报右下角标注院(系)、班级,主题可围绕当代大学生相关的拼搏奋斗、文明美德、理想信念、团结互助、校园安全、我与海滨的情谊等展开;

2、三行情书作品:尺寸为A3纸大小,设计排版与背景,可手绘画图、电子绘图排版等不限,标注院(系)、班级,情书对象可以是十周岁的海滨、我们亲爱的老师、父母、同学,以及自己身边的朋友或者已经毕业的学长等。

3、“我们的海滨”影集作品:尺寸为12寸照片,标注院(系)、班级、照片拍摄时间、照片名字,影集主要收录具有年代感的照片(人、物均可,后期会以年代时间为轴排列出来),要求具有代表性、能突出海滨特色。

4、上交形式:各班所有作品需在活动时间内完成并上交给相应年级各专业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助理需要在20181014日星期日中午12:00之前交给各专业辅导员。并将所有电子版作品以班级为单位在20181014日星期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邮箱(jsjtw@bjtuhbxy.cn)。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09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