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一帆老师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张晗老师指出,此次党建工作的主题不忘初心,不断进步,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工作的意义:第一是新时代的要求,进入新时代之后,对觉建工作要求的更加规范,党建工作是我们夺取2020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第二是我们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是存在问题的,需要去完善党建工作。第三是民办高校发展的需要,党键工作不会因为高校的转设而完成的工作不一样,觉建工作是保证我们政治方向的重要保障。通过相关的文件与网站,学习党建的思想,党建的内容,党建的政策。

张晗老师指出,我院在为党建过程中要注意五项原则:1.指导思想。2.政治建设。3.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4.民主集中制。5.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八项基本任务:1、坚持贯彻党的思想,党的政策2.学习党的路线。3党员的效率管理工作,监督工作,服务工作。4、密切联系群众。5.党员的培养。6、监督并不是单纯的指党内监督。7.要积极提意见,对不良行为,不好势力作斗争。8.通报党的工作情况,公开有关的事物。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四结合:1.指导思想和学习内容相结合。2、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相结合。3.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相结合。4、重要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结合。

任一帆老师强调,我院要学习和收获要相结合,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紧跟时代步伐和社会发展方向。加强党务工作者理论学习,强化工作规范,入党方面强化宣传,在开全体教师会议时,要有党员给全体教师讲党课,在日常学习中要起到带头作用。并举行所有的学生党员见面会,传达指示精神。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