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中期检查是对学生毕业设计研究方向、毕业设计完成进度等内容所进行的重要检查,是关系到学生能否顺利进入毕业答辩的重要中间环节,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对中期检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毕设进度和质量要求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求严格检查学生毕业设计完成情况。

因疫情原因,本次中期检查通过腾讯会议、QQ群屏幕共享方式在线进行,由各专业负责人具体组织开展,共两周进行。各专业分别成立了由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担任组长,指导教师担任组员的中期检查小组,对全院2020届4个专业的463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严格检查。

  

本次中期检查以PPT展示、实物展示、初稿展示、问答的方式进行,学生逐一通过PPT汇报自己的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解决的办法,以及下一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等。同学们用清晰的思路、简洁的语言阐述了各自论文进展情况、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体现出较好的自学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答辩老师认真的听取了学生的中期汇报,了解学生面临等技术难点等问题,并分别给予针对性建议及修改方法,保证了学生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工作中能够尽可能的有效利用时间来完成毕业设计。

此次中期检查工作帮助本届毕业生明确了毕业设计任务的设计思路,确定了下一步研究方向,从而为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