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楼副校长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13日,我校副校长赵金楼教授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科技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督导办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我院副院长尹鸿峰老师分别从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分析了上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当前的主要工作思路。与会老师围绕人才引育、学科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肯定了老师们对学科的深厚感情和工作的辛勤付出,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赵校长指出,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核心,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保持传统学科的优势地位,探索新的人才培养路径。学校将加大二级学院帮扶力度,逐步解决发展难题,全力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希望全院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增强发展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