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25日,张力校长,赵金楼副校长,校长助理邵晓康、吴立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全体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王志海院长首先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特色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就本专业、本部门相关专业、学生工作做了具体详细汇报。

张力校长作总结讲话,张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作出了具体指导。张校长指出,计算机学院学科多、学科新,社会需求较多,就业前景广阔;要注重研究和建设计算机各大专业,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加强校企合作,寻求专业之间交叉融合;要着力做好四年之后转设评估准备与学业评估准备,注重建章立制,完善落实相关教学制度,比如整理留存教学大纲、教学材料、考试试卷、试卷分析等各类材料;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借助网站、新媒体等途径,做好对内与对外的宣传,立体呈现我院专业特色;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计算机相关软件硬件的设备投入,以软件硬件提升推动专业实力提升,争取以更好的成绩争取校内一流、省内一流的学科建设。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