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我院直属党支部于20191124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任一帆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所属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小组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论述、做到“两个维护”书籍。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所有党员认真对照检查,按规定汇总梳理意见建议,讨论剖析,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支部委员及党员列出了各自的问题清单。

会上,各支部委员和党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围绕“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政治素质、思想意识、工作技能、师德师风”等方面,认真、深入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