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为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传达我院关于“两学一做”文件精神以及要求,我系于2016年52918:30在思源楼223举办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干部学习“两学一做”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计算机科学系团委、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计算机科学系心理与健康协会全体成员、2015级各班级团支书、宣传委员。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上我系学生会主席马晓晖简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由来,强调开展学习活动的实际意义,提出切合学生干部的“两学一做”:学校规,学榜样,做优秀学生干部。

其中马晓晖主席重点说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实现四个进一步。第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第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第三,要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第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觉悟。马晓晖主席指出,我们系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贯彻“两学一做”文件精神,从自身做起,扎实落地,事事要先带好头,才能给学生们做好榜样。

然后,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并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学习李保国同志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同时向其致敬!

本次会议,不仅传达了我系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精神,也使得我系学生干部们更加努力做好学生干部,努力在工作中争取做好带头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计算机科学系的学生干部都能朝着自己的目标走去,成为更好、更优秀的学生干部,给计科系的学子们做好榜样。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