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获奖

作者: 时间:2016-08-22 点击数:

     2016年8月19日,在中关村丰台科技园举行的第六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中,在陆春吉老师的指导下,由计算机科学系殷佳毅叶今墨蒋振斌、林鸿钊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历经初赛、决赛,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第六届“丰台科技园·赛佰特杯”物联网大赛自3月份启动,截止到6月底,报名300余所学校,600多只支队伍,我系同学以精湛的技术,为我系争得了荣誉。 

大赛介绍

      物联网技术作为国家五大新兴战略性产业之一,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创新驱动日益明显、应用需求不断拓宽、产业环境持续优化的特点日趋彰显,物联网专业人才受到了全社会极大的关注。
      第六届“丰台科技园·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旨在打造物联网人才建设方面的交流平台、创业平台、就业平台,推动我国物联网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创新;带动高校进行物联网系统学科课程体系、内容的改革;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科技实践精神;促进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方向和技术发展趋势有机结合,建立企业选拔优秀物联网技术人才快速通道,加速物联网人才和项目的落地成长。
      丰台科技园作为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最早的“一区三园”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市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是创新创业的沃土。
      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推广和普及工作,积极推进机器人的产业研究和落地工作,搭建创业孵化平台和交流互动展示平台,推动物联网及机器人特色人才的培育和引进,实现物联网及机器人前沿技术的快速研发和产业化。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