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计算机系主任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2019126—8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十一届全国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计算机系主任论坛在天津召开,会议由天津天狮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近100人参加本次会议。我院王志海、敖丽敏、张磊3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竞赛等主题展开研讨。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三江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天狮学院、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等高校的教师分别做了相关报告。我院院长王志海教授作为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专委会副主任,分享了题为本科毕业设计的评价指标与动态质量监控的报告。报告内容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结合Lancaster大学对毕业设计的要求,向与会教师分享了毕业设计选题、分类和质量评价原则等内容。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同类院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相互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提高我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推动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和计算机教学改革提供了经验。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