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团中央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自66日起每晚8:00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频道、央视网同步播出。节目播出以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广大学子先后利用课下时间,分散或集中统一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

我院团委相继组织各团支部、学生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同学通过集中和分散的方式,积极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学生代表范壮说道:此节目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运用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并且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时期等知识点,设计了丰富多样的竞答题目,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辉煌历程。此节目既是一场竞赛答题活动,又是一场青春朝气、别开生面的“年轻态”党史公开课。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晗老师谈到:通过观看激烈的党史知识竞赛,自己深受启发,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励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投身思政工作,认识党情,为党育才,为国树人。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广大同学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自觉转化为青春前行的响亮口号和自觉行动,紧跟时代步伐,持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