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您的录取通知书到了哦!

作者: 时间:2021-08-06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一封封录取通知书,是大家通过三年拼搏换来的成果。现在它正翻山越岭,即将抵达你的身边,怎么样,准备好了吗?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你一定对大学生活充满好奇,我们一起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逛一逛吧!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现已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共5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达3200余人。目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以国家互联网+”行动纲要与人工智能发展战略为指南,展开实际应用人才型的培养。

根据学院各专业需要,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扩建和新建,逐步建设并完成了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网络工程实验室、软件工程实验室、WEB技术实验室、移动互联实验室、物联网工程实验室、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计算机硬件实验室等9个实验室。实验室硬件配置先进,软件丰富,网络设备配套完善,现拥有1270多台微机及多项实验设备,实验室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

课余活动丰富多彩,潮味端午,情深意的端午活动想唱就唱,一展歌喉的歌手大赛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篮球大赛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足球联赛......总有一个活动激动人心,让你发现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传承党史,放飞梦想的网络文化节大赛拼手速,练技能的键盘录入大赛激发学习热情,加强人文精神科普知识大赛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拔河比赛......

看完这些你心动了吗?你做好准备加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了吗?


Copyright © 2008-2020 沧州交通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